当前位置:

湖南人和人律所召开团代会 青年成长摆在重要位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何芳 编辑:何冰 2017-04-25 20: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共青团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共青团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何芳)4月25日,共青团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长沙总所以及娄底、怀化、郴州、永州、张家界、株洲、湘潭、邵阳、深圳分所共计42名团员代表参加并行使选举权利。

  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共有183名青年团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黄珍、沈忱、杨帆、何芳、张玉5人为共青团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成为湖南省第一家成立团委的律师事务所。

  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表示,该所成立12年以来,分所增至10家,办公面积扩建至20000平米,员工总人数近400人,涌现了许多优秀的青年,今后将把青年成长与发展摆在律师事务所工作全局中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充分集结人和人总分所全体青年团员的力量,积极引领人和人青年勇当时代先锋,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良好局面,致力成为社会认可、行业尊敬、客户信赖、员工幸福的律师事务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何芳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5/950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