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如何出行顺利?长沙交警发布交通预测请收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刘惟烜 2017-04-26 18: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今天,长沙市交警支队针对“五一”假期,发布了一组出行预测,如果您即将出游,快收藏这份最强攻略。

  一、长沙市高速拥堵趋势

  “五一”假期,高速出程拥堵高峰为4月29日10时至16时,高速返程拥堵高峰为5月1日10时至凌晨1时。

  二、长沙市高速流量趋势

  “五一”假期,高速出程车流高峰为4月29日,高速返程车流高峰为5月1日。

  受“五一”节假期车辆出行量增大,高速免费的影响,长沙市内高速易出现拥堵缓行现象。“五一”出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长张高速、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京港澳高速、岳临高速、韶山支线高速。“五一”返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长张高速、长浏高速、京港澳高速、长韶娄高速,请出行的人们注意安全、小心驾驶,及时躲避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三、自驾导航热门景点

  橘子洲景区、靖港古镇、世界之窗、岳麓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长沙生态动物园等。

  四、自驾导航热门商场

  万达广场、德思勤城市广场、友阿奥特莱斯、奥克斯广场、喜盈门·范城等;

  五、高速拥堵趋势

  受“五一”假期人群出行影响,预计高速在4月29日10点至16点为出程拥堵高峰,受“五一”假期结束人群返程出行影响,预计高速在5月1日10点至19点为返程拥堵高峰;预计高速车流在4月29日到达出程车流峰值;预计高速车流在5月1日到达返程车流高峰。


  六、易拥堵缓行高速路段(“五一”出城)

  根据地图软件大数据预测,“五一”期间长沙市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长张高速、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京港澳高速、岳临高速、韶山支线高速,建议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



  七、长张高速绕行建议(“五一”出城)

  预计“五一”期间,4月29日10:00-14:00长张高速(岳麓大道)(黄桥大道出入口-长沙市边界)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如下绕行路线。

  绕行路线:从黄桥大道出入口下高速,沿黄桥大道-金洲大道-宁乡大道行驶,在宁乡收费站上高速。


  八、易拥堵缓行高速公路(“五一”返程)

  “五一”返程长沙市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长张高速、长浏高速、京港澳高速、长韶娄高速,建议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



  九、长浏高速及长张高速绕行建议(“五一”返程)

  预计“五一”返程5月1日14:00-17:00长浏高速(中段)(平汝高速出入口-远大三路出入口)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如下绕行路线。

  绕行路线:从洞阳收费站下高速,沿014县道-浏永公路-103省道行驶,在远大三路出入口上高速。


  预计“五一”返程5月1日15:00-17:00长张高速(岳麓大道)(黄桥大道出入口-金洲大道北线出入口)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如下绕行路线。

  绕行路线:从黄桥大道出入口下高速,沿黄桥大道-金洲大道-金洲大道北线行驶,在金洲大道北线出入口上高速。


  十、市内道路拥堵趋势

  “五一”期间预计4月24日至28日城市路网易出现缓行现象,4月29日至5月1日城市主要范围内路网拥堵程度下降到畅通状态,从5月2日至4日城市主要范围路网拥堵程度逐渐增加并达到易缓行程度。

 

  十一、市内道路拥堵趋势(“五一”期间)

  “五一”期间预计4月24日至28日城市路网易出现缓行现象,4月29日至5月1日城市主要范围内路网拥堵程度下降到畅通状态,从5月2日至4日城市主要范围路网拥堵程度逐渐增加并达到易缓行程度。


  十二、市内易拥堵缓行道路及易堵收费站(“五一”期间)

  “五一”期间易拥堵缓行道路有枫林一路、中山路、三一大道、人民西路等,建议出行参考高德地图,实时躲避拥堵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受高速免费影响,车流量增加,收费站易发拥堵缓行,“五一”期间易拥堵的收费站有干杉收费站、长沙西收费站,请驾车的人们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十三、热门商场及景点

  预计“五一”期间,长沙市自驾最受欢迎的商场是万达广场(开福店)、德思勤城市广场、友阿奥特莱斯等,自驾前往请注意驾车安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预计“五一”期间,长沙市自驾最受欢迎的景区是橘子洲景区,其次是靖港古镇、世界之窗等,自驾前往的游客请注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6/9501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