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切实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刘娜 编辑:陈佳婕 2017-04-26 11: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刘娜)4月25日,十一届省政协召开第65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扶贫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省政协助力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并强调,切实做好助力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体现政协责任担当。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精准扶贫监督调研组在湘调研时的建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了深入推进“三个一”扶贫行动情况汇报,省政协机关驻村帮扶情况汇报,关于“推进我省教育扶贫”调研情况汇报,推动非公经济参与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李微微强调,今年省政协三大重点调研课题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大家继续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又讯4月25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2016年,湖南省贫困县市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程度为88.2%,比上年提高3.1个百分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刘娜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6/9503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