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创建成果图片展讲述郴州创建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思思 编辑:刘惟烜 2017-04-26 10: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图片浓缩了郴州这个城市几年来巨大的变化,也让老百姓看到了城市变美的背后,很精彩!”4月25日,市民蒋强华在观看了我市创建成果图片展后由衷地赞叹道。

  我市在2014年至2016年间,先后成功创建了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绿化模范城市,并取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荣誉。通过系列创建的开展,城市品位得到全方位提升,生态环境和市民素质显著提升。

  本次图片展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展示我市在城市建设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览有“创园”“创森”“创卫”“创文”四大主题,共展出作品430幅。一组组照片将创建前和创建后进行对比,配以健康向上、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图片语言,生动再现我市各项创建活动的过程。

  展览一揭幕,不少市民涌入市文化中心,在展板前驻足欣赏。市民王先生在展厅看了一圈下来,拍了不少优美的郴城风光照片。“都说郴州的幸福指数高,看了这些照片才知道创建成果来之不易,有许多人付出了辛勤劳动,让人很感动!”王先生说。

  开幕式上还为“多彩郴州·寻找最美秋色”郴州市第二届生态文明随手拍摄影比赛获奖者颁奖,作品《来张自拍》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市政协原副主席曹行达出席活动。(记者 唐思思)

来源:红网

作者:唐思思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6/950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