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盗贼“生意”谈崩扭送同行 不料把自己坑进警局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段周敏 编辑:唐韵 2017-04-26 09: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 通讯员 段周敏)4月24日,网上逃犯王某某因敲诈勒索另外一伙盗窃嫌疑人不成,胆大包天的他和朋友将4名盗窃嫌疑人扭送至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并向民警举报了4人的罪行,令王某某意想不到的是,前脚刚出门,就被追踪了他近半年的民警一眼识破,逮了个正着。

  当天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和他的朋友抓着4个人来到凤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称“见义勇为,为民除害”,在玩耍时当场抓获了4名盗窃嫌疑人,民警当场询问4人,4人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就当民警准备感谢这位“见义勇为”英雄的时候,前来办理案件交接手续的凤凰县公安局沱江派出所刑侦中队民警龙泽宇不经意瞥了“平民英雄”一眼,一旁的民警还搞不清楚什么事,龙泽宇瞬间就把“英雄”王某某扑倒在地,周围民警将两人拉起来后,龙泽宇这才道出了事情原委。原来“平民英雄”名叫王某某,其于2016年12月4日在凤凰县沱江镇盗窃摩托车后逃逸,12月21日,因涉嫌盗窃被凤凰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经询问,4月22日凌晨,王某某在凤凰县沱江镇寻找作案目标时,在豹子湾路段发现正在盗窃摩托车的4名贵州籍男子,“平民英雄”于是叫上朋友一举抓获了4名盗窃嫌疑人,并威胁每人拿1万元“封口费”,否则就报警。在遭到拒绝后,王某某恼羞成怒,于是就把4人扭送至凤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却不料,刚好被负责该两起案件的民警认出,将其抓住。

  目前,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段周敏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6/950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