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率队调度太阳谷旅游度假村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张衍彬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6: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张衍彬)4月26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副县长彭洪兵先后来到太阳谷旅游度假村选址地、黄背专家楼改造升级现场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秦立军强调:加大调度力度,业主方要及时跟进,尽快完成施工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太阳谷旅游度假村于2016年3月通过招商引资进入新宁县,属于2017年市、县重点项目,由邵阳市新长城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在崀山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与会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就项目当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精益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围绕季度目标、年度目标来进行调度该项目,推动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选址方案、环评等基础性工作;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全力支持项目的推进;要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宽松的环境,确保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年度目标。

  秦立军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太阳谷旅游度假村是全域旅游在新宁县实施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提升新宁县旅游文化品质的重要手段,为新宁县旅游的“百千万”工程提供人才培养;要加大调度力量,成立相关工作机构,排出工作安排倒计时表;项目方要及时跟进,做好规划、环评、项目审批等一系列前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会上,秦立军还就崀山景区乱挖乱建的现象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要求景区执法大队加大打击查处力度,杜绝景区内乱挖乱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张衍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7/949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