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安监局“四落实”抓好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梦婕 彭明峰 编辑:杨滋 2017-04-27 10: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廖梦婕 彭明峰)4月26日,湖南省蓝山县安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扶贫攻坚工作。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委扶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扶贫攻坚提出“四落实”:一是落实精准扶贫对象识别,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核查,听取群众反映意见,甄别扶贫对象,避免扶贫变扶贪,扶贫成扶懒(赖)的情况发生。二是落实帮扶责任。全面落实全县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帮扶责任到人,确保进村入户工作时间、扶贫工作队员、扶贫工作经费、扶贫致富项目的四到位;三是落实群众需求。了解群众需求,针对性的为群众解忧排难,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协助对接小额贷款扶贫资金,引进适合山区的乡村旅游、牲畜禽养殖、药材种植等产业扶贫项目,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落实政治纪律。严禁违反党纪党规、侵占群众利益、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揽功诿过的现象发生,用高的标准、铁的纪律、严的要求推进扶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廖梦婕 彭明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7/949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