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召开2017年县委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编辑:唐韵 2017-04-27 10: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古丈县分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颜)4月26日,湖南省古丈县委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县会展中心召开。在家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正科级单位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独立单位负责人、各镇党政一把手、驻县的中央、省、州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纪检系统干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学员,全县扶贫工作指导组组长、各镇分管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及驻村工作队员等500余人参加学习。

  省扶贫开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丽君,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网络舆情办主任王凯文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分别由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为军主持。

  上午,省扶贫开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丽君就《精准扶贫》作专题报告,分别从精准脱贫、精准识贫、精准帮扶、绩效、明年考核第三方评估、政策宣传、压实责任、提高干部素质教育八个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下午,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网络舆情办主任王凯文就《党员领导干部容易触碰的十个纪律雷区》作专题辅导报告,提醒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避免碰触雷区。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强调,古丈县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七大扶贫工程”和州委“十项工程”,统筹推进“五个一批”,全面完成年度减贫任务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决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全面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杨彦芳指出: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大整改,切实抓好精准识别“回头看”、精准退出全面清理、精准帮扶和项目资金监管等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督查,创新督查巡查方式和加大问责查处力度,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7/949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