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通联年会在凤凰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09: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唐金生 通讯员 滕建岑 张贵)4月26日,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通联年会在凤凰县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县级电视台媒体朋友齐聚一堂,总结经验、交流业务、畅谈新闻情怀,共同绘就湖南广播电视新闻的未来蓝图。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壮,湘西州副州长刘新民、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罗迎春,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凤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金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2016年全省新闻通联工作。2016年,全省新闻通联工作成果丰硕,湖南卫视播出通联稿件6194条,其中午间新闻2855条,湖南新闻联播3339条,发稿总时长近2900分钟,稿件数量与质量均强势攀升,特别是在处理突发事件时行动迅速。会议表彰了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永州市广播电视台、郴州市广播电视台、凤凰县广播电视台等13个先进集体;表彰邓喜军、李名虎、朱勇等30位先进个人及30篇通联作品及湖南广播电视台2016年度通联工作特殊贡献奖。

  随后,会议进行业务交流。湖南广播电视台直播通联部主任王丽辉作主题为《需要是最长情的告白》演讲,湖南新闻联播制片人李越胜作主题为《新闻的名义》专题演讲,湖南广播电视台午间新闻制片人肖永根作主题为《扶贫大业、新闻当为》专题演讲等,大家分别从如何做真新闻、如何把新闻事业与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相结合,做好一名电视新闻人,唱响新闻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7/949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