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圭塘城管治理露天烧烤油烟污染和基建夜间噪声扰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7-04-28 11: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圭塘城管治理露天烧烤油烟污染。

长沙圭塘城管集中整治露天烧烤摊点。

长沙圭塘城管治理基建夜间噪声扰民现象。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随着天气变暖,户外烧烤摊贩多了起来,建筑工地抢进度通宵达旦施工噪音也大了起来。为还市民一个良好环境,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圭塘中队从4月中旬开始开展了露天烧烤摊油烟直排、基建工地违规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环保专项治理行动。

  圭塘城管中队调集执法力量,调整执勤时间,夜以继日,强化街头巡查,管控摊贩,深入基建工地,广泛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责令整改露天烧烤,要求基建工地文明施工、依法施工。

  对屡教不改、多次扰民的烧烤摊贩进行取缔,对严重扰民的基建工地强制停工,严厉处罚。截至4月27日,圭塘城管中队共开展集中整治20余次,教育整改烧烤摊贩36个,收缴处罚18处;宣传教育工地13家,整改违规工地6家,对多次违规施工噪声扰民、市民反映强烈的沙湾合能公馆、泰禹四期等两家的基建工地进行了严厉处罚,有效教育和震慑了其他烧烤摊贩和基建工地,环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效果。

  下一步,圭塘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市民特别是经营者的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作用,对市民反映的油烟噪音污染环境问题,将认真查处,严格制止,从重处罚,维护清新整洁、清静安宁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8/949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