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千余人参加村级换届选举基础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龙新春 宁宏旻 编辑:刘惟烜 2017-04-28 09: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4月28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龙新春 宁宏旻)4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邵东县村(居)“两委”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确保村(居)“两委”换届选举稳步推进,圆满完成选举任务,4月24日,邵东县26个乡镇办场的党政班子成员、村(居)“两委”换届选举驻村指导员及风气监督组成员约1000余人,参加了一场严格的村(居)民委员换届选举基础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为闭卷形式的集中考试,考点分布在各乡镇办场,考场均安排县督导组全程监考,试卷不得带出考场,确保考纪严明。试题经过精心设计,分填空、选择、判断、问答和案例分析等题型,围绕换届选举的具体流程、时间规定、纪律要求等,对考生进行全方位的测验,通过以考代训、以考促学,使各乡镇办场党政班子成员、村(居)“两委”换届选举驻村指导员及风气监督组成员进一步熟悉业务、规范操作,提高组织、指导换届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龙新春 宁宏旻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8/949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