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东昌张剑飞调研南益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何冰 2017-04-28 06: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让项目管理更科学高效透明

  戴东昌张剑飞调研南益高速公路建设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胡信松)26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前往益阳,调研南益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副省长张剑飞陪同调研。

  湖南省南县至益阳高速公路(简称“南益高速”),是湖南高速公路网规划南县至常宁高速公路中的北段。南北走向,起于南县程家山,接已建的岳阳至常德高速公路,往南经茅草街、沅江,止于益阳市资阳区,与已建的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相接,并顺接益阳绕城高速公路,全长86.72公里。项目初步设计概算为79.97亿元,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

  戴东昌、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南益高速公路公司和驻地实验室,了解相关建设管理情况,调研项目监理自管模式实施情况,与现场管理人员交流改革经验;到南洞庭特大桥施工现场,慰问建设者,对南益高速公路精细化、标准化施工及南洞庭特大桥锁口钢管桩等工艺表示高度肯定。

  南益高速公路作为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戴东昌强调,南益高速公路项目要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总结经验,使管理更科学、高效、透明,全面提升管理效率,大力推进“绿色公路”示范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