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景区旅游观光车正式开通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王津 2017-04-29 09: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你还在为崀山景区的内部交通发愁吗?今后来崀山购票旅游的客人都可以享受免费乘坐旅游观光车的待遇了。4月28日下午,崀山景区在北大门总站举行了简短的旅游观光车首发仪式。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崀山管理局班子成员黄锡、周建新、李美英、陈雁洲、陈挺、雷关平,以及崀山镇政府、崀管局各科室负责人,崀山恒源公司、崀山盛源公司中层骨干及车队全体员工参加了首发仪式。

  崀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建新主持首发仪式。佘芝云、彭洪兵、黄锡分别讲话,他们对车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车队的规范管理和景区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寄予厚望,认为崀山旅游观光车项目实施后,将大幅度减少进入景区的车辆,更加有利于景区交通秩序的维护,对于最大可能地发挥崀山旅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崀山景区旅游观光车项目从酝酿到批复,从筹备到实施,历时多年,并在各主要景点建设停靠站点28处。今天首批投入运营的有32座的大巴车15台、场内换乘车6台。自该项目实施以来,通过面向社会招聘、内部调剂等形式,组建了一支包括24名司机在内的近50名高素质员工队伍,并完成了军训、交通安全法规、消防知识、安全生产、文明礼仪、员工手册和管理制度等各方面的培训。

  今后,从崀山北大门总站到各景点站点,旅游观光车将实行不间断循环运行的公交化模式,游客可在想去的景点自由上下车游览参观。所有购买崀山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免费乘坐观光车游览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29/9492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