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学法,我送票”公益普法活动在郴州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艳华 2017-04-29 07: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陈昆仑 王惺)今天,“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活动,在郴州资兴市东江湖景区举行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出席。

  该活动由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司法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郴州市政府联合举办。从4月28日到10月28日,活动历时半年,公众可从红网或法治湖南网活动专区参与答题,活动方每天从答题全对者中,随机抽取50名幸运网友,奖品是价值1002元“法治一票通”,一票通的景点为郴州12个4A以上景区,包括东江湖景区、莽山国家森林公园、苏仙岭风景区、飞天山地质公园、板梁古村景区等众多景色宜人的地方。据悉,活动将总计送出9150张景区免费票。

  “你学法,我送票”大型公益普法活动,是我省将全民学法和地域旅游相融合的普法行动,自2015年“你学法,我送票·请你畅游张家界”、2016年“你学法,我送票·天下凤凰任你游”以来,共吸引500万人次网民参与,地域覆盖北京、山东、新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两次活动共送出“法治一票通”2万张,价值2000余万元。活动不仅促进网友主动学习法律知识,享受旅游的优惠,同时也扩大我省景区的市场影响力,实现普法教育与旅游经济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