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开展校车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杨滋 2017-05-02 13: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2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4月28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吴集中队联合衡东春晖双语幼儿园、衡东博爱医院在吴集镇河西开发区开展校车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根据演练方案,事故演练场景模拟一起校车与一辆社会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校车车门无法打开,两车受损且有一名幼儿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组织幼儿从安全门疏散和拨打120急救电话、110报警电话,同时迅速报告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肇事车辆以及人员受伤情况。交警进入现场,配合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疏散车上幼儿,做好现场警戒,设置事故隔离区域,开始疏导交通、现场勘查、现场绘图等工作;120救护车赶来,对1名受伤儿童进行紧急处置后,并送往就近医院治疗。演练中,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此次演练,增强了校车驾驶员及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广大师生学会在紧急状况下的自护、自救,提升应对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2/948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