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发改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亮 刘施婷 编辑:王津 2017-05-03 16: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

青年志愿者慰问困难群众

常新群一行参观德人牧业

  红网常德站5月3日讯(通讯员 张亮 刘施婷)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宣传洞庭湖水环境保护、提升群众环保参与意识,常德市发改委调研员常新群带领青年志愿者赴汉寿、西湖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常新群与青年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汉寿西洞庭湖自然保护区,乘船调研汉寿境内洞庭湖地区水质以及沿岸环境状况,经西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干部和当地居民的介绍、观看洞庭湖水资源保护宣传片,了解西洞庭湖环保现状和当地居民生产生活情况。为进一步宣传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五大专项行动,青年干部为当地干部群众发放知识手册,并走访慰问洞庭湖区生活困难群众。下午,常新群一行驱车至西湖镇调研西湖畜牧养殖基地,先后参观了德人牧业奶牛养殖农场、牧草种植基地、生态农庄、牛奶加工厂等,详细了解西湖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坚定了做好常德市环境保护、经济发展工作的理想信念,鼓舞着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常德市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亮 刘施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3/948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