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公路管理局应急小分队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付海叶 杨岳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5-04 17: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雨中的抢险应急小分队

暴风雨中的抢险应急小分队

  红网邵阳站5月4日讯(通讯员 付海叶 杨岳华)5月3日晚上9时,湖南省邵东县境内各地刮起了狂风暴雨,正准备休息的邵东县公路管理局安全生产股股长杨岳华心里还在祈祷:“今晚上刮这么大的风、下这么大的雨,单位管养线路两旁的行道树可千万不要倒塌。”心里正祈祷着,电话响了,接到电话了解到320国道K1312+900(廉桥镇境内)的位置一颗70厘米的白杨树又倾倒在公路中间,挡住了过往车辆的去处。杨股长立刻向局领导汇报了此情况,该局局长唐安贵立刻安排分管安全、应急工作的副局长徐可以带领局安全、应急小分队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在清理320国道处行道树路障的同时,又接到了另外两起报案,分别是的流泽镇境内县道001线和团山镇境内县道015线也倒塌了行道树,应急小分队连夜4个多小时的应急处理,消除了各个地方的道路安全隐患,各条道路恢复到畅通无阻。

  今年以来,该局安全、应急小分队已处理重大突发应急事件4起,一般应急突发事件1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付海叶 杨岳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4/947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