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推动政法工作向前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夏君香 2017-05-04 09: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2017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省长谢建辉主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出席开班仪式。

  在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孟建柱在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后,黄关春强调,当前,做好我省政法工作面临诸多有利条件,同时更要看到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全省政法机关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坚决守住保安全、护稳定、促公正的底线。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科技信息化建设,完善突发事件预防处置机制,切实加强各项源头性基础性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动政法工作向前发展。

  黄关春要求,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对人民、对政法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进一步增强当好“关键少数”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做到政治坚定、善谋大局、依法办事、带好队伍、树好标杆,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