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政府召开2017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先忠 唐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15: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5日讯(通讯员 伍先忠 唐波)5月4日,湖南省新宁县人民政府召开2017年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由县长谭精益主持,县政府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易地扶贫搬迁、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统计、抽调退伍安置人员参与创省卫、财政、水利等工作。

  会议认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也是贫困县脱贫退出验收的重要指标,一定要高度重视。今年的易地扶贫搬迁人数要进一步调查核实,搬迁对象要更加精准,要将集中安置点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谭精益要求,要切实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保障经费,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资金使用和程序合法合规,同时要加强质量安全监管。

  会议认为,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工作是上级的要求,也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一定要按要求抓好落实。要通过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促进行政权力规范运行,高效运行,阳光运行,公正运行。会议同意成立县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工作领导小组,以县政府办名义下发《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工作实施方案》,召开相关工作部署和培训会议。

  会议认为,2016年的统计工作中农业普查有序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有效,统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2017年要以“精准统计、精准服务”为指引,继续扎实推进统计各项改革,着力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权威性。会议同意按要求落实农业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劳动报酬,对县农普办抽调人员农业普查期间发放工作补贴。

  会议还研究了抽调90名退伍安置人员参与创省卫工作、车头防洪堤及沿江风光带工程,通过了县财政局提交的2017年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资金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先忠 唐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5/947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