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建立县委巡察人才库

来源:红网 作者:潘芳 周幻 编辑:于佳丽 2017-05-05 15: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县分站5月5日讯(通讯员 潘芳 周幻)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湖南省双牌县从县委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政法、财政、审计、住建等部门选拔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干部,建立了40余人的巡察人才库,为扎实推进双牌县巡察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此次巡察人才库人员的选定采取个人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审批相结合的方式,要求选拔人员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敢于和善于发现问题,优先选拔了法律、财会金融、工程建筑等领域内的专业性人才,注重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在开展每轮巡察前,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从巡察人才库中选取相应人员组成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巡察人才库将实行动态管理,随着巡察工作的开展和人员变化将作适时扩充、调整和更新。

来源:红网

作者:潘芳 周幻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5/947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