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召开港洽周签约项目工作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7-05-05 15: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召开港洽周签约项目工作交办会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参会

  红网永定区分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5月3日晚,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港洽周签约项目工作交办会,就港洽周期间签约项目的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副区长钟湘、伍赳鸠参加会议。

  记者获悉,此次交办项目包括天门山电影小镇、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园、新型建筑材料(超细硅粉、矿渣粉)厂,以及中侨总部大厦(张家界)4个项目,内容涵盖文化旅游、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小城镇建设及基础设施PPP等领域。

  会上,朱法栋表示,项目签约是第一步,关键在于落地建设,各责任单位应尽快启动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环评等相关工作,争取早建成、早达效。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朱法栋要求,要迅速督促履约,责任单位要认真搞好督促对接工作,与签约方就项目落地制定周密工作计划,保障顺利推进;要提供优质服务,明确属地责任,克服困难,积极主动谋划,为项目落地优化环境;要坚持依法依规程序到位,也要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项目提供优越的政策环境保障。同时,还要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做到每月一统计,时时掌握推进情况,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成,争取早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5/947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