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8日长沙城区多条道路有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夏君香 2017-05-06 10: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为确保城区部分道路抢险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5月8日7时至13时,长沙城区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具体限制措施包括:曙光中路、军培巷、长华巷、桂花路合围区域的道路(含边界道路)实施交通全封闭限制措施,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和停放,禁止所有行人通行和逗留。韶山路、曹家坡路、曙光路、城南路、阿弥岭路、桂花路合围区域的道路(不含边界道路)实施交通半封闭限制措施,禁止所有车辆驶入该区域内的道路。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交警部门提醒,请行人及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严禁违规行驶,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6/947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