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联星街道为141名新一届村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陈云娟 编辑:王津 2017-05-07 09: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联星街道举办2017年新一届社区(村)“两委”干部业务集中培训

集体宣誓

  红网攸县分站5月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陈云娟)“街道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对当前政策及如何做好一名社区(村)干部做了详细的宣贯和讲解,这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及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5月7日,攸县联星街道大屋村新当选的村支书记文勇在参加完街道组织的集中培训后,很是高兴。

  为使新一届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业务能力,5月6日至7日,攸县联星街道利用周末举办2017年新一届社区(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为141名新当选的社区(村)“两委”干部进行岗前培训,集中充电蓄能。

  “新一届社区(村)“两委”班子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你们手上,要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加强学习能力,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培训班上,攸县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彪殷切寄语街道新一届社区(村)“两委”干部通过此次业务集中培训,努力在思想观念上有新的改变,在目标思路上有新的谋划,在工作推进上有新的突破,助力新农村建设。

  在第一堂培训课上,攸县联星街道办事处人大主席就《如何做好一名社区(村)干部》,从为什么要当社区(村)干部、社区(村)干部应该干什么,怎样当好社区(村)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与会人员边听边记,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与以往不同,此次培训采取“菜单式”点课的模式。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还对纪检、党办、组织、扶贫攻坚、城建国土、城乡同治、卫计、民政、三资管理、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开始前,联星街道还组织举行了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宣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陈云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7/947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