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雪峰中心校举行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伟平 编辑:王津 2017-05-08 16: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8日讯(通讯员 肖伟平)5月8日,洞口县雪峰中心校在木瓜中学举行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该中心校领导3人、校属1所初中8所小学的校长、小六毕业班教师等。

  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认识当前教育形势,营造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的工作氛围,明确目标,抓住机遇,进一步推动所属小学优质、均衡发展,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执着的追求,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力争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再有新提高,力争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校” 再谋新发展。

  座谈会上,木瓜中心小学、洞口中心小学校长作为典型代表,分别从师生培养、活动育人、学校管理、文化建设、合作发展、特色发展、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精要汇报,雪峰中心校领导对各学校反映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并提出了建议和谋划;中心校校长刘荣从政策学习、依法治校、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如何做好小学毕业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本次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小学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伟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8/42873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