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公安破获一农村盗窃丧事礼金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黄敏 编辑:王津 2017-05-08 14: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8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黄敏)5月6日,常德汉寿公安局经过视频合成作战锁定犯罪嫌疑人,成功侦破一盗窃农村丧事礼金案,并将32000元礼金全部追回。

  4月23日早晨7时,汉寿县公安局洲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辖区洲口村村民梅某报警,称妻子逝世所办丧事收的32000元礼金被人盗走。民警赶到案发现场,经走访调查和对案发现场勘查,证实当日凌晨1点多钟,梅某操办完妻子的丧事后,由于劳累过度坐在自家二楼客厅的沙发上睡觉。当他突然被惊醒后,发现自家大门被打开,两名男子已飞快地向洲口集镇方向逃窜。意识到可能家中遭贼,他急忙返回家中查看,发现抽屉衣柜有翻动痕迹,柜内放有32000元礼金的一黑色袋子被盗走。派出所民警随即联合县局刑警大队展开侦查,经外围调查走访,调取周边监控视频,两名44岁和45岁罐头嘴镇籍男子胡某、覃某进入民警视线。5月6日晚,犯罪嫌疑人胡某、覃某先后在罐头嘴镇和西湖管理区被民警抓获落网。经审查,两犯罪嫌疑人交待,4月2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胡某路过洲口镇,看到受害人梅某家正在操办丧事,想到自己身上的钱因赌输得所剩无几,遂生邪念打起了这家礼金的主意。当晚23时许,胡某邀集同伙覃某两人搭木梯翻墙入室,将梅某办丧事的礼金32000元盗走。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黄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8/9469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