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绿灯路口搭公交不成 男子竟挡在车前坐了40多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陈佳婕 2017-05-08 11: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绿灯路口搭公交不成竟拦车

  男子挡在车前坐了40多分钟,民警在现场闻到他身上有酒气

5月6日晚上8点多,长沙福元路大桥附近,男子在红绿灯路口搭公交车遭拒(上图)后,坐在车子前的地上抽起烟来。视频截图。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张沁)5月6日晚上8点05分,夏师傅驾驶11路公交车由南往北行驶至长沙市福元路大桥附近一路口等红灯时,一男子在车外拍打后车门,他“当时没当回事”。红灯变绿灯,他驾驶车辆缓慢向前行驶时,该男子又跑上来拍打前门,紧接着跑到公交车前拦住了车。此时,夏师傅才知道该男子原来是想上车,他便在车内告知对方,“不能开门,公交站在前面。”可该男子并未从车前离开,反倒坐在地上抽起烟来了。

  车载监控显示,5月6日晚上8点06分,一名身穿白色衬衫、蓝色裤子、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子站在了公交车前。夏师傅告知他,该处不能停车,并用手示意公交车站在前方之后,对方并未离开。晚上8点07分,该男子走到距离公交车前约1米的位置,从上衣口袋掏出一盒烟,又掏出了打火机,蹲下来将烟点燃,然后索性坐在地上抽起烟来了。约2分钟后,该男子起身再次来到车前与夏师傅对话,未能上车后,便背靠公交车坐下。

  为避免该男子做出过激行为,夏师傅一直没敢打开车门,“担心该男子伤害乘客,同时在马路中间让乘客下车也不安全。”

  8点17分,警方赶到现场,夏师傅将车门打开,车上十多名乘客转乘另一辆11路公交车。民警在车前试图与该男子交流,但对方一直没有起身。民警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晚上8点41分,120来到现场。晚上8点54分,医务人员将该男子从地上扶起,他自行躺上担架后,医务人员将他送上救护车后离开。

  芙蓉北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对该男子进行了劝解,他身上有酒气,自称身体不好,患有疾病。针对他的行为,警方会详细调查,并依法进行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8/946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