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人民医院送医送药下乡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艳 编辑:于佳丽 2017-05-08 08: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邵阳站5月8日讯(通讯员 邹小艳)近日,湖南省新邵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组织内科、外科、五官科等科室一行8人来到新邵县严塘镇黄家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到医院看病要挂号,我又没有文化,很多方面都不清楚,到乡下来义诊减少了这些环节,又不要钱,我们村的人都很高兴。”黄家村一黄姓村民告诉笔者。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细心地询问病史、进行心肺听诊、五官科检查、外科检查、心电图、血糖及血压等项目的健康检查。医生们帮助群众诊断病情,提供治疗建议,认真解答村民关于诸如高血压、冠心病、颈肩腰腿痛、脑梗后偏瘫等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有300多名当地村民接受了体检和健康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健康资料18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近5000元,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8/947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