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启动2017年占道经营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毛岳 编辑:刘惟烜 2017-05-09 16: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启动2017年占道经营综合整治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 通讯员 毛岳)为动员全区上下迅速掀起综合整治高潮,强力推动“四新岳塘”和“大美湘潭”建设,5月9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2017年占道经营综合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行。湘潭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杰,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雯纬,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出席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毅强主持仪式。区城管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占道经营综合整治行动时间为5月9日—7月30日,岳塘区城管部门将联合公安、工商、商务、环保、食药监、消防、交警、属地街道等部门,于每周一、周三7:00-9:00重点对沿街各早餐店或摊点、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9:00-18:00重点对沿街门店超店堂经营、市场超摊位经营、流动摊担占道经营、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20:00-24:00重点对露天烧烤、夜宵摊点、油烟直排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各街道还将结合辖区实际,细化整治方案,明确责任,于每周二、周四对背街小巷影响市容环境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陈爱民在启动仪式上就岳塘区2017年占道经营综合整治行动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行此次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启动仪式主要目的是抓住全市集中整治占道经营的有利契机,全力以赴打好综合整治攻坚战,努力在全市整治行动中当表率、作示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摘牌成功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陈爱民要求,要明确整治目标,通过这次80多天的集中整治,坚决扭转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差、秩序乱等现象,形成经营规范有序、环境整洁清新、秩序井然有条的新局面;要明确整治思路,下一阶段,要按照“通力合作、全力整治”的思路,以整治主次干道为主,兼顾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马路市场,合理安排工作内容和进度;要明确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树立全局观念,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攻坚克难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方案要求上来,把责任义无反顾扛到肩上,圆满完成占道经营综合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杨英杰宣布本次岳塘区2017年占道经营综合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毛岳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9/9465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