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5133”人才引进工程发力 三百学子来应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瑞 陈尚彪 编辑:于佳丽 2017-05-09 09: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5月9日讯(通讯员 谭瑞 陈尚彪)5月6日至8日,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各大名校的307名高材生聚集安化,角逐湖南省安化县高层次人才引进的55个职位。3月份,安化县启动“5133”人才引进工程以来,在全国范围内高薪揽才,消息传出后,全国各地617名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高学历、高技能人才,以及“985”“211”工程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纷纷响应,向安化投来应聘简历,希望参与面试考核。

  本次面试为安化县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引进,共有农学、经济金融、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电子通讯、城规土建、医学、法学、食品检验与生物、环境科学与工程、师范等专业职位分类,开考比例最高的专业达30:1。面试首次采取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49名四大家领导、有关县直、乡镇领导和外地聘任考官,组成7个考官小组,每组7人,另外配备1名监督员,每小组由8-12名考生组成,考试具体分为考生熟悉考题、分别个人陈述、自由讨论、考生退场、评委评分、宣布成绩等程序,分组采取“双抽签”方法,即所有考官和考生,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所在的小组,面试中考官现场打分,确保人才引进考试公平公正。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引进考试,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监督组、考务办、后勤组、保卫组、宣传组、保密组、7个面试组和2个候分组等,并安排专门工作经费,为前来应试者免费提供食宿,以及提供相应交通补贴。

  5月8日,安化县还组织全体考生考察了中国黑茶博物馆、万隆黑茶产业园、陶澍广场和羽毛球学校等地,向他们介绍了安化风土人情,给应试者留下美好印象。“安化贴心的考务服务,让我感受安化求贤若渴的良好氛围,我衷心希望能来安化工作。”来自中国科学院生物信息学博士胡云高兴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谭瑞 陈尚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9/946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