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交警开展“随手拍大曝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洁 编辑:杨滋 2017-05-10 09: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楚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广大群众共同摒弃交通违法和陋习,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近日,茶陵交警大队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启动了交通违法和陋习“随手拍”有奖活动。

  此次“随手拍”有奖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7月31日,主要对机动车乱停乱放、涉牌涉证、超员、大货车违反禁令等和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曝光。市民可以通过手机、相机和行车记录仪,对各类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随手拍,发送至“茶陵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平台。茶陵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在对照片进行核实后,进行公开曝光,同时对提供信息并经采用的市民派发微信红包作为奖励。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专业与大众评审一同对所有刊出的参赛微拍作品进行评奖,第一名还可以获得500元现金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0/946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