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参加金石镇锦绣社区民情恳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蒋森然 编辑:王津 2017-05-10 08: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5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蒋森然)5月8日,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深入到金石镇锦绣社区开展社区恳谈会,与群众面对面恳谈,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困,与社区群众一道共商发展大计。金石镇政府、县国土、规划、财政、住建、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及20多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民情恳谈会。

  恳谈会上,锦绣社区负责人介绍了上一年的“三联三送”工作情况及社区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并反映了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现场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给予群众合理的解释。

  佘芝云要求,各级部门要统一思想,相互协调,达成共识,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形成会议纪要,发现有问题不落实的部门一律严查深究;社区要发挥好上传下达的作用,确保信息畅通。同时,社区居民要爱护好家园、保护好家园、建设好家园,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安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蒋森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0/946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