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周飞获评株洲市“最美护士”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5-11 14: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周飞在株洲领取株洲市“最美护士”奖牌

自信和认真,是周飞一贯的工作风格和生活态度

“只要宝宝健康,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红网攸县分站5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记者5月11日从湖南省攸县卫计局获悉,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株洲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株洲市护理学会承办的“中医药高专杯”株洲市第二届“最美护士”评选活动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来自攸县人民医院产科的护士周飞通过理论考试、实践操作及网上投票等环节后,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株洲市“最美护士”荣誉称号。这也是攸县多家医院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护士。

  周飞是攸县人民医院的一名产科主管护师,自2008年从哈尔滨铁路卫生学校毕业近十年来,始终坚持在临床护理工作的第一线。3000多个日日夜夜,周飞每天对待患者就像自己亲人一样精心呵护,对每一位患者也都是笑脸相迎、关怀备至,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和温暖的感动,也得到了医院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由于工作突出,周飞多次被评为株洲市优秀护士、县人民医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作者。同时,她还经常参加医院组织的“三基”理论操作比赛。今年上半年,周飞在攸县卫计局举办的“三基”比赛还获得二等奖。

  “此次周飞能被评为株洲‘最美护士’,这是市里对周飞综合能力和敬业精神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攸县护理工作的肯定。”攸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攸县还有很多类似像周飞这样的“最美护士”,她们默默无闻的在护士的平凡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燃烧着自己,为患者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能在社会上形成尊重、关心、支持医护人员的浓厚氛围,也得到患者乃至社会更多的理解和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1/945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