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培训会在雨花区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编辑:唐韵 2017-05-11 13: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5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为提高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水平,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确保2017年雨花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顺利开展。5月9日上午,由雨花区科技局承办的2017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培训会在省国税局会议厅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周纯良、省财政厅税政法规处郑国荣,省地税局所得税处副调研员吴克明,省国税局总会计师方吉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卿涧波主持。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科技金融与成果转化等一系列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形势、认定的基础知识、认定政策以及材料编制、评审要点等方面,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鲜活事例,为参培企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培训会议采用网络直播形成同步向全省各地市州播出,现场雨花区科技局组织辖区内30余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通过最权威的解读,充分调动了雨花区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了雨花区企业对认定高企的相关流程、要求的理解,收效非常好。同时,此次培训也是2017年雨花区“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1/945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