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静童话世界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湖 徐海瑞 编辑:陈佳婕 2017-05-11 11: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通讯员 彭湖 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5月10日,由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办,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湖南省儿童文学学会承办的“周静童话世界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儿童文学委员会主任高洪波,湖南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爱林等人出席会议。

  周静先后共出版了《一千朵跳跃的花蕾》《叮当响的花衣裳》《七岁汤》等近10部作品。与会专家认为,周静的作品始终坚持纯正、纯真、纯美的文学品质,有着浓郁的烟火气,呈现出鲜活生活的质感和生命成长的气息。

来源:红网

作者:彭湖 徐海瑞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1/945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