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速交警查车搜出多张身份证 揪出在逃嫌疑犯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谢顺成 编辑:王津 2017-05-11 08: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高速交警查车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图为民警正在为其戴上手铐

  红网衡阳站5月11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谢顺成)近日,在湖南省开展“百日会战”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情况下,湖南高速警察祁东大队队长肖富民带领民警在祁东县檀山咀高速收费站发现一女子随身携带多张身份证。经核查,该女子竟是被湖南省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记者了解到,当时,民警们在收费站查车时发现一名神情可疑的女子,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该女子只出示了行驶证和身份证,但表示忘记携带驾驶证。

  民警将其与身份证件上的相片进行认真比对,察觉该女子与身份证相片存在差异,随着民警对比时间的延长,驾驶座上的女子神情逐渐有些慌张,该女子的异常表现引起民警的警觉,民警判断当事人可能存在问题,立即上前形成包围之势,要求其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随后,该女子跟随民警到检查点对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民警在其包中发现3张不同姓名和地址的身份证件。经民警一再盘问,女子才极不情愿地提供自己的真实身份证号,民警核查比对后发现,该女子竟是一名被湖南省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嫌疑人,民警随即将其当场控制。

  经核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湖南籍祁东县人,2009年至2014年期间在衡阳市祁东县承接水利工程期间多次向相关人员行贿,金额巨大,案发后在逃。

  目前,周某已被移交祁东县白鹤铺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谢顺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1/945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