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公安22小时破获涉枪案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蔡亦平 编辑:王津 2017-05-11 08: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及工具。

  红网益阳站5月11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蔡亦平)5月10日,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快速破获一起涉枪案,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归案。

  5月9日12时许,益阳市资阳区资江西路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名群众手臂受伤。案发后,益阳市资阳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紧锣密鼓开展侦查,在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和市局相关警种及桃江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经过通宵缜密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10日10时许,在桃江县一宾馆内将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查获自制枪支、弹药及管制刀具若干,此时,距案发仅22小时。经讯问,7名犯罪嫌疑人均如实陈述了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紧张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蔡亦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1/945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