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开展5·12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唐韵 2017-05-12 16: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陈哲 摄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应急知识。陈哲 摄

活动宣传。陈哲 摄

  红网新宁县分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5月12日正值应急知识宣传周,为提高群众的应急知识和提升群众的防灾减灾技能,湖南省新宁县在解放路人流量集中地段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公安局、教科局、林业局、民政局、交通局、安监局、卫计局、人防办、消防大队等单位联合举办,以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讲解、车辆流动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水上和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和病虫害防治、自然灾害防护、突出公共卫生事件防护、安全生产、防诈骗和反恐怖、人防等科普知识和应对方法。

  活动现场,共悬挂了10余条横幅,设立了60余块各类宣传展板,出动了1台流动宣传车。现场共发放了《公民安全知识手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新宁县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宣传手册》《防范诈骗宣传手册》《人防知识与技能》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2/945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