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江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5-12 09: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德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江波)5月9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分析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执法监察支队长尹东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2017年不动产登记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经常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同时利用每周业务培训等机会,向干部职工宣讲党章、党规、党纪,要在思想上牢树党风廉政意识。对受理科、权籍调查等重要科室、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反面典型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明确责任,落实监督。坚决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科长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两个谈话”,督促干部职工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为确保党风廉政监督检查工作得到落实,中心将成立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监督检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三是注重预防,全面排查。各科室负责人组织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对照不动产登记职能职责,并结合科室职责及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廉政风险点排查,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防控措施,形成《廉政风险防控表》。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将廉政风险责任落实到个人,做到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江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2/945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