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全面部署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编辑:于佳丽 2017-05-12 09: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县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曾翔)5月10日,湖南省永兴县召开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村(居)委员会换届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目前,全县242个村、32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基本结束,按照“先村(社区)党组织、后村(居)民委员会换届”的工作要求,村(居)委员会换届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相比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村(居)委员会换届形势更为复杂、任务更为艰巨、时间更为紧迫,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按照县委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确保村(居)委会换届实现全胜、圆满收官。

  永兴县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工作流程要进一步精细化,做到逐村把关,逐村过关,确保精准精细,不出纰漏。要准确把握好时间节点、选人标准、法定程序等关键要求,既确保在6月15日前全面完成换届选举,又确保换届程序在法定时间内依法依规、不打折扣。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高度重视信访受理工作,深入开展“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整治行动,坚决维护换届纪律权威,果断、及时处理扰乱换届纪律、败坏换届风气的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2/9455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