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苗乡生活为故事背景 电影《爱在湘西》杀青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石立新 编辑:王津 2017-05-14 16: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爱在湘西》杀青仪式现场

杀青仪式现场

电影《爱在湘西》夜景拍摄现场

  红网湘西站5月14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石立新)5月13日傍晚,国内首部以精准扶贫为故事主线的电影《爱在湘西》在古丈县红石林顺利杀青。影片由湘西州委宣传部、湖南一甲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剧从策划到海选演员、选景,拍摄周期长达一年,全部在湘西境内取景。   
    据悉,影片以苗乡生活为故事背景,影片讲述大学生村官田野被分配到湘西,担任九里乡八洞村村主任助理期间,在老支书女儿石玲的帮助下,请来省里专家来村里考察黄金茶,说服老支书和茶王麻九书联手开发黄金茶,发展乡村旅游,并在村支两委的支持和村民配合下,顺利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为湘西新农村建设做出有益贡献的故事。在扎根苗乡的过程中,田野还收获幸福,与石玲喜结连理。
    湘西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著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何沐阳等,以及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和当地各族群众数百人参加了影片杀青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石立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4/944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