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启动大学毕业季招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康晓乔 2017-05-14 10: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贺小花)5月13日,长沙望城区2017年大学生毕业季企业人才招聘月活动在湖南大学体育馆启动。活动由望城区委、区政府主办,望城区人社局等单位共同承办。

  当天招聘会上,晟通科技、澳优乳业、百家汇集团等望城辖区内的40家单位面向广大毕业生提供了管理、财务、营销、技术等1000余就业岗位,行业涉及电气设备、机械制造、食品医疗等。参会毕业生3000余人,近三分之一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从5月中旬持续至6月中旬,是2017长沙市望城区“企业服务提升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的重要落地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4/944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