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全国蹦床锦标赛结束 高磊李丹夺网上个人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曾小颖 2017-05-15 22: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山西队张雒以72.000分获得男子单跳个人冠军

男子蹦床运动员精彩瞬间

女子单跳个人奖项颁奖仪式

何雯娜与李丹合影

男子网上个人冠军高磊接受红网记者采访

  红网衡阳站5月15日讯(记者 谭倩)2017年“连卡福”杯全国蹦床锦标赛暨全运会蹦床预赛13日在湖南衡阳开赛,在13日进行了男女单跳个人、男女网上个人资格赛后,今日终于迎来了决赛对战。

  时刻新闻记者从赛场获知,山西队张雒以72.000分获得男子单跳个人冠军 、上海队陈凌茜以64.900分获得女子单跳个人冠军。

  上海队高磊以61.180的成绩夺得男子网上个人决赛冠军,广东队李丹以57.635的成绩勇夺女子网上个人决赛冠军。

  值得关注的是,前期有望夺冠的热门人选、获得女子单跳个人资格赛第一的浙江队贾芳芳此次因伤退出决赛竞争。

  记者采访到男子网上个人冠军高磊,“新规则的出台让我们在技术上有所改变,运动的位移路径比以前更小一些,平时训练中也会修正细节,近期在技术难度上突破很快。”

  在问到面对国内外对手的情况时,高磊表示,“此次山西队实力很强,但是我知道如何去面对,大家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主要还是通过比赛来沉淀心态,平时也会通过奥运会研究如白俄罗斯、日本等强劲对手的情况。”

  本次赛事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湖南队、广东队、山西队获得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5/944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