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100名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5-15 14: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阳利忠)5月11日—12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办公室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举办,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办公室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政办主任、各区直单位办公室主任及部分办公室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省、市有关领导受邀重点围绕党的机关公文处理、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公文写作、机要工作、保密工作、党务政务信息工作、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辅导。

  禹丽君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把敬业奉献作为一种人生追求,要把甘居幕后作为一种工作常态,要把淡泊名利作为一种职业操守。要以培训为新起点,巩固好、转化好学习成果,以更大的激情和动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品质娄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5/944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