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自治州:“壮士断腕”抓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元崇 编辑:康晓乔 2017-05-15 09: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杨元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截至5月13日,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21件,已办结10件;州纪委追责问责59人,其中立案20人,共处罚金497.3435万元。

  5月11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就环保问题,约谈8个县市的县市长、湘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以及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州委书记叶红专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着力把污染治理好,把生态保护好。

  这次约谈提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整改任务,要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领导、一组班子、一本台账、一抓到底”的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集中时间和精力彻底整改,做到整改到位、追责到位、处罚到位。对整改不积极、故意拖延推诿的单位,从严从重处罚。

  当天,8县市的县市长、湘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及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在环保整改责任状上签了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元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