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办2017年景区讲解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曾博琼 编辑:唐韵 2017-05-16 13: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邵阳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曾博琼)5月16日,湖南省新宁县旅游局举办“2017年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50余名景区讲解员参加了培训会。开班仪式由新宁县旅游局副局长伍玉训主持。

  新宁县旅游局局长姚作红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从新宁县旅游发展概况、导游的概念、导游的技能素养等方面娓娓道来。指出,随着国内外旅游环境的优化,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面推进,有力促进了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旅游事业的共同发展。国内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也初显成效,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新宁县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首批创建单位,在县委县政府“一体两翼”的大战略布局下,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化旅游产业深入发展、外部交通条件持续改善等等,这一切必将为新宁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新的飞跃。他希望全体学员将导游工作作为自己增长阅历,丰富见识,磨砺意志的事业来追求,在新宁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主要从政策法规、导游实务、导游讲解技巧、县情人文历史等方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曾博琼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6/944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