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集中销毁一批“文化垃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鄢跃斌 编辑:唐韵 2017-05-17 16: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通讯员 鄢跃斌)5月16日上午,位于湖南省新宁县郊区山地一处垃圾焚烧厂的空旷地面顷刻间燃起了熊熊烈火,顿时,集中堆放的6000多册非法出版物和千余张淫秽盗版音像制品,以及一些依法查获“黑网吧”的违规上网设备等化为灰烬。

  近年来,新宁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以刮骨除痕的有力决心不断加大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执法查处力度,采取明察暗访、错时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锁定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目标,开展集中高频次执法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全方位、不间断的打压态势,并充分利用当地媒体,公布举报受理方式,形成社会群众广泛支持、参与执法的强大合力。

  截至目前,新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检查人员150人次,清理检查出版物经营场所及印刷、复制企业200余家次,查破案件8起,取缔无证照经营摊点5个,收缴各类非法书刊6000余册,查缴各种非法音像制品1000多张,取缔“黑网吧”2家,收缴违规上网设备10套,强力打击了侵权盗版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净化了全县出版物文化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鄢跃斌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7/943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