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政府被通报批评

来源:人民网 作者:侯琳良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7 15: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5月16日电 (记者侯琳良)记者日前获悉:湖南省株洲市纪委决定对存在环保突出问题的7个单位和38名干部予以问责。据了解,4月下旬以来,湖南已有多地干部因环保工作不力被追责。

  上月底,株洲市纪委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转办的问题开展调查核实,重点调查对环境问题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以及监管不力、整改不到位等情况。根据相关线索,决定对8名党员干部立案调查,诫勉谈话13人,约谈15人,责成作出书面检查或其他处理2人。对攸县人民政府、株洲市住建局、株洲县环保局予以通报批评。

  在湘潭市湘乡市,6名干部因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不力被追责。4月30日,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反映:湘乡市月山镇周边有20多家洗砂场没有任何合法审批手续,分布在涟水河支流周边,夜间污水淤泥直接排放至河里。有的直接在耕田抽砂采砂,给农田造成永久性破坏。接到交办件后,湘乡市要求对此进行清除和打击。5月2日晚,为督查工作落实的情况,湘乡市开展专项督察行动,发现在月山镇新桥村一处采砂点仍在违法现场作业,有关部门随即捣毁了砂场。随后,湘乡市监察局决定对月山镇6名干部进行追责。

来源:人民网

作者:侯琳良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