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浦市公路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喜 罗平树 编辑:唐韵 2017-05-17 14: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县分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汪喜 罗平树)5月17日,笔者从湖南省辰溪县财政局了解到,辰溪-浦市公路工程正式启动。此公路总体呈西北东南走向,起于辰溪县与泸溪县浦市镇交界的马子桥,在胡家脑向东一跨沅江,再经上麻田,小田坪村、黄土坡、潭湾石牌村再跨辰水连接华中水泥厂。

  此项目经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设计,总里程20.442千米,设计总投入2.2054亿元,经县财政投资评审认真严格评审后总投入为1.9536亿元,审减2518万元。该项目分五个标段,一标段为4千米公路建设,二标段为5.911千米公路建设,三标段为903米桥梁建设和2.737千米公路建设,四标段为6.02千米公路建设,五标段为871米的桥梁建设。

  该项目设计为国家二级公路,路基宽8.5米,行车道路面宽2*3.5米(为2行车道,两边为1.75米人行道);2座大型桥梁,设计宽为18米,行车道为14.5米,两边1.75米人行道,是连接辰溪县至泸溪县的一条快捷通道,更是全县重点民生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汪喜 罗平树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7/943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