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利用微信多次非法贩卖气枪 潜逃半年后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王津 2017-05-18 17: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5月17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矿管大队与湘阴渡派出所密切配合,将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的网上逃犯曹某抓获归案(男,25岁,永兴县便江镇人)。

  自今年追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兴县公安局矿管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开展追逃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加大追逃力度,抽调专门民警组建了追逃工作小组,并将责任明确到人,对辖区涉枪逃犯的社会关系进行了重新梳理。2015年以来,曹某多次从网上购买高压气枪通过微信贩卖,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犯罪嫌疑人曹某四处躲藏,一直未能到案,2016年12月被依法列为网上追逃。

  5月17日12时许,侦办民警接到线报:涉枪网上逃犯曹某已经秘密潜回家中,此时现正在家中睡觉。接报后,矿管大队立即联合湘阴渡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在睡梦中的曹某一举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8/943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