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自来水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芳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5-18 11: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芳芳 何超)5月17日,湖南省安仁县自来水公司在办公大楼前开展全国第9个“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和普及应急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公共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县自来水公司以交费大厅为集中宣传点,采取电子显示屏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仁县自来水公司供水应急处置预案》、供水设施的使用和保护措施以及突发食物中毒、溺水等事故的应对措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芳 何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8/943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